news新闻

以臻善相迎——湖语山一期竣工验收会议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7  |  点击率:

       湖语山,作为昕晖与中航联袂匠筑的潼南居住传世之作,定位为江北新城中心城市品质洋房,旨在以城市中心罕见的纯洋房法式风情社区塑造城市洋房生活新蓝本。
为此标杆性项目的顺利交房事宜,湖语山相关职能部门也以十二分的重视,始终关注每一个细节。
      2019年4月24日,湖语山一期竣工验收大会于项目会议室盛大召开。
      会议上,在场的各位领导对这一潼南标杆性地产项目也给予了支持与鼓励,并且十分关心湖语山一期竣工验收工作的顺利进展程度,认为这对于潼南人居而言有革新性意义,值得好好重视。

4.jpg

     相关职能部门纷纷参与,共同细致地核对了每一项验收标准,同时也对湖语山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5.jpg

     据悉,湖语山一期竣工验收相关工作仍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相关职能部门将以力求完美的工作态度,为竣工验收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