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未来”训练营之《标杆企业十二大阶段成本控制成本管理体系层级划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率:

2019年6月22日,为期两天的昕未来训练营之《标杆企业十二大阶段成本控制成本管理体系层级划分》培训在渝中区格兰维酒店如期举行。公司中高管、人才梯队成员及导师、各职能中心、项目公司相关专业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2.jpg
房地产行业最根本的竞争之一是成本的竞争成本控制应贯穿于房地产开发全程,成本的下降实际上就是企业利润的增加,马国维老师本次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房地产行业内具有实际操作性的成本控制方法和技巧,从项目立项开始、再到规划可研、设计、工程直至竣工结算对成本管控都进行了详实的分析,提出具体的管控办法和手段,其间,更是用大量的案例与学员们进行分析与探讨。
学员们呈现出高昂的学习热情,面对马老师或诙谐或专业的提问,都能结合工作实际沉着应答,课堂上呈现出讲者有激情,听者有热情良好的互动氛围。

3.jpg

4.jpg

5.jpg

6.jpg

课后,培训讲师布置了课后随堂测试,所有参训人员按照学习内容认真作答,对为期两天的学习内容进行重温,以保障学有所获。
最后,培训老师马国维老师对本次培训过程中表现优异、勇于分享的优胜小组发放了礼品《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保持持续的学习力及学以致用是昕晖地产集团每位学员此次的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