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香缇时光|大城终章,圆满向新

发布时间:2022-07-19  |  点击率:

    从蓝图到呈现,从规划到美景,在一砖一瓦的精心堆砌中,家,逐渐被打磨成理想的模样。
1.png
    昕晖·香缇时光这座兴龙湖约100万方首席宜居大城,历经8年时间与工艺的成全,于7月31日—8月4日迎来了最后批次的盛大交付,约692户业主正式迈入幸福新征程。至此百万方人居大城完美收官。

2.png

美好礼遇——细节显初心
    以赤诚之心,成全对家的迫切期待。昕晖·香缇时光为能让业主第一时间体验到归家的幸福感,做到服务至臻,优化流程,全程陪伴,为交付的进行锦上添花。
3.png
    欣赏着园林的绿草如茵,一步步向着新家的方向迈进。精装入户大堂,大气阔朗,乘电梯而上直抵家门。剪彩入户,厅室明阔,大吉大利。
4.png
    从业主进入社区大门的那一刻,工作人员的陪伴与引导便已经无处不在,签到、等候、办理接房手续、验房……全程微笑相迎,让炎热的夏日如沐清风。
5.png
    在简单参观过后,专属工作人员开始陪验工作。从入门到阳台,从卧室到厨房,不漏过每一个角落。房屋的水电、门窗、墙面也陪同业主一寸寸的反复查验,并作出专业解答及指导,让业主再无后顾之忧。

6.png
美好交付——看得见的诗意生活
    与其他开发商交付项目不同,昕晖·香缇时光作为100万方大城,已经过8年打造,其园林景观已生长蔚然,更加引人入胜。
7.png
    从建筑与审美的意趣着手,打造新中式园林景观。考究的大门武威壮阔,气势非凡,营造出充满仪式感和尊贵感的归家仪仗。传统的中轴递进式格局,草木巧置列阵,意境雅致又礼序井然。

行进间,以简至繁,自信怡然。

8.png

美好生活——与城市共繁华
    于城市安家,更要与城市共通共融。昕晖·香缇时光天生贵地,踞兴龙湖城芯,坐享城市发展大成;地铁、高速、城市干道交汇形成的发达路网,可快速接驳永主城及外省城区。

    昕晖·香缇时光与城市繁华——兴龙湖CBD、协信中心、人民广场商圈毗邻,满足潮尚生活所需;周边兴龙湖小学、兴龙湖中学、青少年文化宫、重庆医科大学分校(规划中)、重医附二院(建设中)等优质文卫资源环绕,尽享优越城芯生活。

9.png
    昕晖·香缇时光,在一城璀璨中迎来圆满终章。但对美好生活的奔赴,昕晖从未止步。在兴龙湖城芯最后留白处,昕晖集团打造品质升级之作——昕晖·10光年。
    在与昕晖·香缇时光共享城市精粹资源配套的基础上,更享昕晖TOP系精工营造:采用市场罕有现代美学风格,大面积玻璃立面配以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直饮水系统入户(需业主自行开通)等高科技智能体系,礼遇居住尊崇!全新F组团,即将惊艳面世,敬请期待!